MOA人才网

​磐石市宝山乡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近日,磐石市宝山乡组织全乡干部和林场职工来到该乡北河村平安屯口山坡处、长兴村小青云屯高速公路广告牌一带义务植树。按预定方案,宝山乡干部及林场职工170余人划分为50个小组,将植树地划分为10块,由班子

 近日,磐石市宝山乡组织全乡干部和林场职工来到该乡北河村平安屯口山坡处、长兴村小青云屯高速公路广告牌一带义务植树。

  按预定方案,宝山乡干部及林场职工170余人划分为50个小组,将植树地划分为10块,由班子成员带队,统一供苗,各自完成植树任务。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分工合作,将一棵棵红松树苗栽到土里。为了激发大家的积极性,采取各自管护的方法,并将树的成活率、长势做为检查验收的标准。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共完成植树近20公顷,栽种红松树苗5万棵。

  宝山乡组织帮扶村民植树造林,不仅增强了干部服务基层的意识,而且锤炼了勤勉实干的工作作风。今后,他们将继续深入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