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简章

发表于:2024-04-2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0日,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简章茅山,是我国道教名山之一,这里山清水秀、生态宜人,被道家称为"上清宗坛",自古便有"秦汉神仙府,梁唐宰相家"、"第一福地,第八洞天"等美称。茅山地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简章

茅山,是我国道教名山之一,这里山清水秀、生态宜人,被道家称为"上清宗坛",自古便有"秦汉神仙府,梁唐宰相家"、"第一福地,第八洞天"等美称。茅山地处充满活力的长三角地区,这里经济发达,交通便捷,人口密集,国际交流频繁,区位优势明显,从宁常、扬溧高速至上海、杭州仅需2.5小时,至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仅需0.5小时。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位于茅山东麓,规划范围128平方公里,是国家4A级景区,江苏省级旅游度假区,常州市级旅游休闲集聚区。茅山旅游度假区以"问道茅山、养生金坛"为总体形象定位,精心塑造休闲游乐、文化商务、康健养生、身心净修、山野运动、田园观光等特色产品内容。度假区正在建设投资总额超80亿元的东方盐湖城及道文化博览园等项目,未来将逐步打造成为集旅游、休闲、运动、养生、度假功能于一体的旅游综合服务体系。茅山旅游度假区是华东地区不可多得的道文化旅游目的地,也是苏南城市带中重要的人文胜境、生态山脉,旅游发展潜力巨大。

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的蓬勃发展亟需更多优秀人才的关注和加盟,期望您能成为茅山旅游发展的重要"拼图"之一。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设:规划管理、工程管理、市政道桥管理、质量安全管理、电力管理、给排水管理、道教文化研究、项目招商、旅游营销策划、投融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律事务管理、园林艺术景观设计、中医药养生等岗位(详见附件一)。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有较强的大局观念;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沟通能力;年龄在3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独立院校及民办院校);有1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历(道教文化研究职位除外);具有与招聘职位专业相关的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录用。

2、职位要求:详见职位简介表(附件一)。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下列程序进行:⑴报名与资格初审;⑵面谈评估;⑶综合素质测试;⑷现场比选;⑸领导面谈;⑹组织考察;⑺体检;⑻公示;⑼聘用。

1、报名与资格初审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招聘要求的参加面谈评估和资格复审。

2、面谈评估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谈评估,同时进行资格复审。面谈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语言等级证书以及优秀业绩等相关材料(含工作中参与的项目情况和本人所起作用)的原件及复印件。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综合素质测试

组织参加面谈评估的人员进行综合素质测试。根据应聘人员面谈评估结果和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确定现场比选对象。

综合素质测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现场比选

对面谈评估和综合素质测试符合招聘要求的应聘人员进行现场比选。现场比选采取结构化面试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根据应聘人员的现场表现和工作经历、业绩确定领导面谈对象。

现场比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如有必要,招聘单位将对应聘人员进行心理测试。

5、领导面谈

通过现场比选筛选出的应聘人员,参加领导面谈。经领导集体商议,确定组织考察对象。

领导面谈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组织考察

对考察对象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进行全面考察,重点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和群众基础等方面情况。一般应进行差额考察,表现特别突出的也可进行等额考察。

7、体检

对通过组织考察的应聘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8、公示

将通过体检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金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jsjthrss.gov.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9、聘用

公示无异议,与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6个月,聘用人员须对工作、学习、廉洁等方面进行聘用承诺。试用期满后,组织聘用人员进行述职,并由招聘单位全体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对聘用承诺进行考核。经考核胜任的,正式聘用;考核不胜任的,解除合同。

四、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内与本单位同类岗位公务员享受同等待遇。正式聘用期的待遇由基本年薪和绩效考核两部分组成,基本年薪不低于10万元/年,绩效考核按工作实绩考核确定。聘用人员待遇将根据其现实表现按适当比例逐年提高。

对聘期满3年且经考核工作实绩突出的,可在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特别优秀且符合相关条件的可按规定程序提拔使用。

聘用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本人与原单位按照相关规定自行处理。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4年4月1日-2014年4月20

2、有意应聘者请登录发布网站,下载《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报名表》(附件二),填写后请将此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maoshangwh2014@163.com。

六、其他

本简章由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

联系人:俞璐;咨询电话:0519-82892911,1396110005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