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浙江省德清临杭工业区管委会关于公开招聘招商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浙江省德清临杭工业区管委会关于公开招聘招商工作人员的公告为了进一步加强临杭工业区管委会招商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德清县范围内公开招聘招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名额:招商工作人员10名。二

浙江省德清临杭工业区管委会关于公开招聘招商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临杭工业区管委会招商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德清县范围内公开招聘招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名额:

招商工作人员10名。

二、报名条件与资格:

1.思想素质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

2.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3.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适合经常出差;

4.具有本县户籍。

三、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报名后,临杭工业区管委会组织人员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临杭工业区管委会组织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相关招商工作的基本职能素质。

3.体检。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与招聘名额等额的人员,进行体检、政审后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如在体检、政审中发现不能胜任工作岗位要求的,不予聘任,其名额将从其余成绩列前的人员中递补。

四、待遇:

试用期为三个月,到期经考核合格后签订聘用合同,享受临杭工业区管委会聘用人员待遇执行,并纳入绩效考核管理。

五、报名时间、地点与要求:

1.报名时间:2012年2月21日~226;(周六、周日除外)

2.报名地点:临杭工业区管委会3楼办公室(雷甸镇新大街8号),也可进行网上报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767003267@qq.com,并备注姓名)。

3.报名资料:随带近期1寸彩照2张、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户口簿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个人工作简历一份,并填写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招聘登记表可到临杭工业区网站或德清人才网下载)

4.咨询电话:8486926。联系人:蔡姚伟,徐欢。

六、其他事项:面试由临杭工业区管委会组织相关评委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其他未尽事宜由临杭工业区管委会负责解释。

注:报名表附后,请"点击下载"

德清临杭工业区管委会
2014年2月2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