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的报名时间和方式

发表于:2024-04-2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0日,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的报名时间和方式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一)报名时间和方式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均通过网络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的报名时间和方式

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址:sydwzk.jshrss.gov.cn(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

  1、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6年4月13日10:00-2016年5月9日12:00;

  2、资格初审时间:2016年4月13日12:00-2016年5月10日18:00;  

  (二)网上确认

  (1)应聘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2)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通过初审即报名成功。

  (3)未按时在网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的视为报名无效。

  (三)考核的时间、地点以在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hcit.edu.cn)招聘信息栏目以及电话的方式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否则按弃考处理。

  (四)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我院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本次公开招聘所有岗位若博士研究生或副高及以上职称报名的,不受开考比例限制;硕士研究生报名的岗位需达到1:3开考比例。

  3、应聘人员只能从岗位表选择一个岗位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可更改报名信息。应聘人员要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①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②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③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详情公告请点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