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盐城市49家企业入选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示范单位

发表于:2024-04-25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5日,我市49家企业入选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示范单位 日前,省农委公布了2016年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示范单位名单,从市农委获悉,2016年我市新增了49家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示范单位,其中种植
我市49家企业入选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示范单位   日前,省农委公布了2016年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示范单位名单,从市农委获悉,2016年我市新增了49家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示范单位,其中种植业47家,畜禽业1家,水产业1家。截至目前,全市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示范单位已达到109家。   据了解,根据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评选标准筛选出这些企业,都是通过国家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和有机农产品认证的,产品有品牌,包装标识规范;产品抽检合格率100%;建立覆盖基本信息、投入品采购、生产批次管理、产品检测、追溯标识管理及销售等关键环节的企业质量安全追溯管理记录;记录信息通过全省公共信息平台发布,内容真实、全面、规范、可追溯。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按照《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规范》要求,积极开展省级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全面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从产地环境、投入品采购、生产管理到包装标识等各环节的全程监管与可追溯。同时,建立追溯信息发布制度,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实现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信息的公开、透明,做到环境有监测、生产有记录、产品有检测、包装有标识、信息可追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