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公主岭市东三街道安全生产协管员、弃管小区协管员岗位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2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0日,吉林人事考试网快讯: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发布公主岭市就业辅导员岗位招聘简章如下:一、招聘岗位数量和服务期限1、招聘数量:12名。2、招聘岗位:安全生产协管员、弃管小区协管员。3、服务期限:聘用人员试用期

吉林人事考试网快讯:经市人民政府批准,发布公主岭市就业辅导员岗位招聘简章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和服务期限

1、招聘数量:12名。

2、招聘岗位:安全生产协管员、弃管小区协管员。

3、服务期限:聘用人员试用期限为2个月,服务期3年。

二、招聘对象 重点从下岗失业的"4050"人员、待安置或安置后多年未上岗的退役士兵、低保对象和零就业家庭中有劳动能力人员中聘用、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家庭经济困难高校毕业生、集体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市政府确定的其它就业援助对象。

三、岗位职责

设置安全生产协管员4人、弃管小区协管员8人。

1、安全生产协管员职责:依法监督检查生产经营单位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情况。依法监督检查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条件、设备设施安全、劳动防护用品使用情况和有关人员安全资格持证情况。依法督促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开展重大危险源排查,建立重大危险源和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的整改工作,掌握社区安全监管和伤害事故风险源基本情况,建立健全相关基础台账。

2、弃管小区协管员的工作职责:对辖区内弃管小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实施领导,并负全责;根据公主岭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的要求和分工,落实辖区内管理工作责任,并组织实施经常性的监督和责任追究;针对辖区内弃管小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出现的突出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协调、组织对弃管小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难点、热点、重点区域、重要时段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四、招聘条件

1、具有公主岭市户籍的非农业户口失业人员;高中以上学历,年龄18周岁-48周岁,身体健康。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在社会上没有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3、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组织观念强、热爱本职工作。

五、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6年 7月13日- 7月15日。

2、报名地点:东三街道劳动保障所

报名人员需携带以下相关证件: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失业就业登记证、零就业证明、低保证明、以上证件同时提交复印件两份和近期免冠白底小2寸照片5张,填写《报名登记表》,对报名资格进行初审。

六、资格审查、考试录用

1、资格审查:对报名资格进行资格审查。

2、笔试:资格审查合格后统一进行文化课笔试,实行百分制,控制线分别为60分,成绩低于控制线不予录取。

3、面试。笔试成绩分别达到控制线人员具有面试资格,面试采取结构式面试办法,面试实行百分制,控制线为60分,成绩低于控制线不予录用。

4、笔试面试均实行百分制。文化课、面试单科成绩比例系数为6:4,总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用。

5、笔试面试总成绩按照由高到低顺序聘用,对弃权人员、体检不合格等人员形成的空额,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录用。

七、公示、录用、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确定拟录取人员,对拟录取人员进行3天公示。公示无异议经体检合格,试用期二个月期满合格后,用人单位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备案手续。被聘用人员应当服从统一分配的岗位和工作,不服从岗位安置的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八、管理及待遇

1、招聘人员管理

招聘人员日常管理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市财政局负责动态管理。

2、招聘人员待遇

招聘人员的月工资,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社会保险补贴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联 系 人:邵国利 咨询电话:13944472850

公主岭市东三街道办事处 二○一六年七月十三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