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1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19日,浙江人事考试网快讯:一、学校简介2015年8月,在政府的邀请下,宁波市江北区教育局与上海均瑶集团合作办学,引进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学校优质教育品牌创办。这是均瑶集团下属世外教育投资的一所民办学校。学校校址
浙江人事考试网快讯:一、学校简介

  2015年8月,在政府的邀请下,宁波市江北区教育局与上海均瑶集团合作办学,引进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学校优质教育品牌创办。这是均瑶集团下属世外教育投资的一所民办学校。学校校址暂时位于江北区星湖路188号。

  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开办从小学、初中、高中在内的12年民办基础教育,建设目标为全国一流、国际融合、特色鲜明的高质量学校,服务宁波,服务江北,实现合作共赢。

  学校全套引进上海世外小学"DREAM"优质课程;小班化教学,融合中外教学,开设第二外语课程;融合宁波与上海两地教材,参加上海及国际各项学校竞赛;开设中华武术、足球、篮球、水球等中西方运动俱乐部;打破传统学科领域,整合学科与主题式课程特点。学校注重营造英语学习氛围,突出TPR全身反应教学法在教学上的使用,加强学生英语"口语"能力。

  学校以办"百年名校"为目标,秉承上海世外中、小学"让学生走向世界,让世界走进学校"的办学模式,学校以"世界因你而改变"为办学理念,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帮助孩子成为"有教养、敢担当、会学习、爱运动、能共处"的好学生。


  二、招聘学科及要求

  详见附件。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 zhangfang@wfl-ischool.cn,主题采用 "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学科"的形式。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0574-55121002 / 13806675402

  联系人: 张老师

  学校地址:宁波市江北区星湖路188号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宁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招聘教师学科及要求a.ra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