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温州瑞安市塘下镇安全生产协管员招聘76人公告

发表于:2024-04-24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4日,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队伍建设,经塘下镇党委、镇政府研究同意,塘下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6名安全生产协管员,主要承担安全生产辅助工作任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的资格条件(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队伍建设,经塘下镇党委、镇政府研究同意,塘下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6名安全生产协管员,主要承担安全生产辅助工作任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资格条件
  (一)政治可靠,作风正派,品行良好,遵纪守法,坚持原则,实事求是。热爱安全工作,组织纪律性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并掌握办公自动化基本操作能力。退伍军人、中共党员、在职村居专职安全员或其他具有基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历的人员,文化程度可放宽到高中学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温州地区户籍,男性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1977年9月以后出生);女性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1982年9月以后出生),女性不超过6名。
  (四)身体健康,体形端正,非特体,面部无缺陷,无残疾,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觉异常,无重度平跖足,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视为不符合招聘录用条件:1、被判处刑罚或者刑满释放(或缓刑期满)未满5年的;2、涉黑涉恶受处理未满3年等有严重违法违纪行为的人员;3、开除党籍未满5年的;4、受留党察看处分期满未满2年的;5、丧失行为能力的人员;6、有其他不宜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形的。
  二、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8日-9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报名地点:塘下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塘下老法庭C幢2楼202、203室),咨询电话:65216789、65217988。
  报名时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并填写《塘下镇招聘安全生产协管员报名表》(报名表请到塘下政务网http://www.ratx.gov.cn/下载或到塘下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领取),退伍军人同时提供退伍证,中共党员、在职村居安全员和其他具有基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历的人员,需要所在党组织或单位出具证明。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步人选。报考人员需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次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能力占50%,《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占50%。
  (三)资格审查
  由镇组办、纪委、安监所和辖区派出所联合对初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健康体检
  我镇根据资格审查结果,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在资格审查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塘下镇政务网上公布。进入体检人员按照我镇要求,在规定时间至指定医院参加体检,未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不合格不予聘用。
  (五)公示
  根据资格审查和健康体检结果决定拟聘用人选。按规定对拟聘用人选在全镇范围内进行公示3天,在公示过程中发现有影响其聘用的问题,本次招考不予聘用。
  (六)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结束后,相关入选人员按劳务派遣规定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七)正式入职
  镇安监所组织业务培训,聘用人员经业务培训合格后,正式报到入职。
  三、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在塘下镇党委统一领导下,由塘下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组织实施,塘下镇纪委、组织办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报考人员须对自身资格条件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且三年内不得参加塘下镇组织的各项岗位招聘。报考人员在考录期间应当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四、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塘下镇人民政府。
  附件:塘下镇招聘安全生产协管员报名表
  塘下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所
  2017年9月1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