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南开区召开劳动保障协管员绩效考核暨廉政承诺会

发表于:2024-03-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8日,南开区召开劳动保障协管员绩效考核暨廉政承诺会 4月21日,南开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南开区劳动保障协管人员绩效考核暨廉政承诺会, 各街道办事处分管劳动保障工作主任、街道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及24名社区劳
南开区召开劳动保障协管员绩效考核暨廉政承诺会 4月21日,南开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召开南开区劳动保障协管人员绩效考核暨廉政承诺会, 各街道办事处分管劳动保障工作主任、街道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及24名社区劳动保障协管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局长韩会英主持,24名社区劳动保障协管员代表当场递交《履责、廉洁自律承诺书》,协管员郑重承诺,遵守工作纪律,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依法履行工作职责,保持廉洁自律形象,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爱岗敬业,关心群众利益,真心诚意地为群众提供服务。广开街协管员毕妃代表全区劳动保障协管员进行表态发言。 区人力社保局局长马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当前形势下狠抓协管员队伍管理,进一步加强协管员绩效考核是良知的需要、是责任的需要、是形势的需要,明确区街两级劳动保障服务中心的管理责任。围绕当前人力社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协管员绩效考核工作,他特别要求全体劳动保障工作人员在政治上要保持清廉高效务实为民,在组织上紧紧依靠街道工委,区人力社保局积极建议采取措施,保证队伍配置、保证就业创业任务落实,在创新和攻坚克难方面狠抓基础工作,特别是重点工作要加强完善,确保重点工作有突破性提升。 最后,马国栋对协管队伍建设提出指标任务要细化量化,考核任务要做到人人有考核,考核办法逐步完善,要把协管员这支队伍建设好,通过基层平台每位协管员日常工作的一言一行把党和政府形象树立好,把各项劳动保障政策贯彻落实好,为老百姓服务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