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天津海达投资公司2017年春季招聘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成立于2007年的天津海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伴随着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快速成长。海达投资团队具有丰富的投资、并购及管理经验,致力于扶持本土中小企业,与创业伙伴携手成长,做企业家与投资
成立于2007年的天津海达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伴随着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快速成长。海达投资团队具有丰富的投资、并购及管理经验,致力于扶持本土中小企业,与创业伙伴携手成长,做企业家与投资人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海达投资2010年-2012年连续获得业内权威机构清科集团评选的年度"本土创投机构50强",并于2011年获得健康生技领域投资机构10强。2013年,海达进一步获评"中国创业投资机构50强"、"本土创投机构10强"及"健康生技领域投资机构10强"。2014年继续获评"中国创业投资机构50强"。目前管理资金规模已达到25亿元人民币。 1、招聘职位: 投资经理(2名) 如果你是硕士毕业生,并且在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TMT、机械制造等相关人工智能行业具有专业基础,对金融投资、行业/市场分析等工作感兴趣,勇于挑战自我,拥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那么我们会为你提供一个很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职业晋升通道,让你可以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成长和发展。 投资助理(2名) 如果你满足以上投资经理的标准,只是尚未完成硕士学业,可以提前来公司进行实习工作。那么我们也非常欢迎你来到海达这个大家庭实习锻炼,如果你在实习过程中表现出色,并且希望毕业之后留在公司继续工作,我们会提供一个很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职业晋升通道,让你可以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成长和发展。 2、投资经理岗位描述 (1)进行分管行业的调研和企业成长研究; (2)拓展投资业务渠道、开发项目源,寻找投资目标企业; (3)参与或主导投资项目的筛选、调研、评估工作; (4)完成尽职调查报告、投资建议书、投资协议等工作。 投资助理岗位描述 (1)协助投资经理进行分管行业的调研和企业成长研究; (2)了解拓展投资业务渠道、开发项目源,寻找投资目标企业的流程; (3)学习并参与投资项目的筛选、调研、评估工作; (4)了解并协助投资经理完成尽职调查报告、投资建议书、投资协议等工作。 3、薪酬福利 我们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年底奖金、五险一金、防暑费、采暖费、服装费、外地单身提供住房补助、交通补助、两节福利、体检、带薪休假、进修、旅游等) 4、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响螺湾商务区滨河路2333号华贸中心43层 电话:(022)59852167 传真:(022)59852168 网址:www.hideavc.com 招聘邮箱:guanjing@hideavc.com 请发送简历到guanjing@hideavc.com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