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在渝三处同期举行

发表于:2024-04-25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5日,本月15日-17日,"2016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将在重庆解放碑商圈、观音桥商圈、南坪商圈三地同期举行。本次"一会一节"立足国内外旅游市场,以重庆高速发展的旅游经济
本月15日-17日,"2016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将在重庆解放碑商圈、观音桥商圈、南坪商圈三地同期举行。本次"一会一节"立足国内外旅游市场,以重庆高速发展的旅游经济为基础,将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世界知名旅游机构将亮相"一会一节"。意大利、匈牙利等外国驻渝领事机构以及法国谢尔省将携当地旅游景点、知名旅游城市风光等参展。 二是特色航线及旅游线路集中推介。新加坡胜安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华夏航空等国内外航空公司将首次集体亮相,向市民推介专业而品质的国际国内航线。此外特色、特价旅游线路的推介也是本次"一会一节"一大亮点。 三是"互联网+"的新型旅游平台参与。本次"一会一节"邀请到同程、途牛、驴妈妈等新型旅游服务机构参展,展会上市民将体验到众多智慧旅游应用。 四是旅游节庆活动增强旅游互动体验感。各地旅游景区不仅推荐景区特色,还把融入自身历史文化、风景特色、风土人情的旅游节庆活动作为展会推广项目之一,以增强游客在景区旅游互动。 五是市内外风景名胜聚汇,特色旅游产品汇聚。本次"一会一节",将聚汇全国各地风景名胜,市民能在现场一站式了解市内外所有优质景点的旅游情况。除此之外,各省市的旅游产品也将汇聚"一会一节",方便市民不出家门也可以购买到心仪的旅游产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