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时间花开中国”大型直播活动走进怀柔

发表于:2024-04-24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4日,"北京时间花开中国"大型直播活动走进怀柔4月27日,由北京新媒体集团推出的"北京时间花开中国"大型直播活动走进怀柔。此次直播活动分别选取电影嘉年华主、分会场雁栖湖景区和星美今晟影视城,通过网络直播平台
"北京时间花开中国"大型直播活动走进怀柔4月27日,由北京新媒体集团推出的"北京时间花开中国"大型直播活动走进怀柔。此次直播活动分别选取电影嘉年华主、分会场雁栖湖景区和星美今晟影视城,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将我区特有的秀美春色和丰富的电影嘉年华元素,生动而多样的展示给全国网民。   直播过程中,主持人通过访谈加体验的形式分别推介了雁栖湖景区红毯体验区、萌宠乐园、9D电影体验馆、世界百年动漫图片展、天降美食街,以及星美今晟影视城明星手印墙、亲子乐园、恐龙展、老爷车展、威虎厅道具展等亮点活动区域,吸引网友参与互动。截止27日,点击量已突破23.7万人次。   据介绍,"北京时间花开中国"栏目是由北京新媒体集团联合全市16区、全国14省区市共同发起参与的大型互联网慢直播,将在长达半年时间里记录各地花开花落、春华秋实的全过程,并通过"北京时间"网站和APP呈现给广大观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