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院开展向马彩云同志学习专题座谈会

发表于:2024-04-1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18日,我院开展向马彩云同志学习专题座谈会 根据市高级法院的统一部署,为响应市高院《市高级法院党组决定开展向马彩云同志学习活动》的号召,我院近期开展向马彩云同志学习的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罗颐主持
我院开展向马彩云同志学习专题座谈会 根据市高级法院的统一部署,为响应市高院《市高级法院党组决定开展向马彩云同志学习活动》的号召,我院近期开展向马彩云同志学习的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王罗颐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周韦清同志向与会同志宣读了《关于响应高院党组号召向马彩云法官学习的倡议书》,王罗颐院长指出,马彩云法官的坚守、执着、敬业和无私精神值得全院干警学习,号召全体干警深入学习马彩云同志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她公正司法、一心为民、正气凛然、勇斗歹徒的精神,坚定信念,坚守岗位,不畏艰险,维护正义,用实际行动悼念马彩云法官! 随后,与会代表先后发表了对马彩云法官先进事迹的体会,对马彩云法官的壮烈牺牲表示惋惜,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审判工作中坚定信念、坚守岗位,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告慰烈士! 最后,王罗颐院长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要求全院要高度重视干警的人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大法院机关尤其是三个派出法庭的安全保障工作,为干警的人身安全提供必要的保障,预防和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和谐、安全的工作环境,确保我院审判工作平稳和司法改革顺利推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