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青海省海北州2012年10月公开招聘政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1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18日,经州委、州政府研究,现将公开招聘海北州政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事宜公告如下:一、招聘人数公开招聘海北州政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4名。二、招聘对象和条件(一)面向我州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未就业高

经州委、州政府研究,现将公开招聘海北州政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公开招聘海北州政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4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面向我州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

(二)报考人员应具有海北户籍,户籍迁入本州时间为2011年12月31日以前;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77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四)报考岗位人数如达不到1:5比例,由州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另行研究决定;

(五)具体岗位报考条件见《海北州公开招聘政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计划表》。

三、报名和考试

(一)报名时间: 2012年10月30日-10月31日。

报考人员按户籍所在地分别在州考试中心和各县人社局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州、县人社部门安排的见习岗位人员另提供见习岗位服务证或见习服务协议)和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3张,填写《海北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资格审查由州、县人社部门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资格条件与公告不符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发放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11月2日-11月3日在州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招聘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1、笔试

笔试时间: 2012年11月4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40%)和电子政务岗位必备专业基础知识(60%),笔试成绩在海北州政府门户网公布;

少数民族考生,笔试总成绩加5分。

2、面试

面试时间在海北州政府门户网公告。面试主要测试适应电子政务岗位所具备的专业实际操作技能,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四、政审体检

(一)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名额1:1比例确定政审、体检人选;

(二)政审、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同等条件下,州、县人社部门安排的见习岗位人员优先。

五、收费标准

笔试报考费50元,面试报考费50元。

六、联系方式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70-8643779

州人事考试中心:0970-8645669。

海北州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五日

附件:报考岗位计划表

附件:海北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