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人事考试网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详解

发表于:2024-03-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8日,中国人事考试网最新显示,2017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正式开通,各地区考生可通过此入口凭借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及姓名陆续进行2017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打印流程①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

中国人事考试网最新显示,2017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正式开通,各地区考生可通过此入口凭借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及姓名陆续进行2017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流程

  ①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点击"准考证打印"按钮:

  ②选择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

  之后会出现温馨提示页面点击:

  ③选择自己的报名省市,然后点击确定即可进入打印:

  2017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虽已正式开通,但每个地区进行准考证打印的时间仍会不尽相同,请广大考生在当地规定的时间内及时进行准考证打印,也可随时留意官方网站或者我们的网站的信息,各地相关通知将第一时间推送给大家,预祝广大考生取得好成绩。

  温馨提示:部分地区不会及时在官方网站公布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具体通知,考生也可以自行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2017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查看所在考区是否已经开始进行2017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