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4年甘肃金昌日报社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0日,2014年甘肃金昌日报社招聘3人公告根据工作需要,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有关规定,金昌日报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及计划招聘岗位均为专业技

2014年甘肃金昌日报社招聘3人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有关规定,金昌日报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

招聘岗位均为专业技术岗位,其中文字记者2名(岗位代码DQ2014201)、摄影记者1名(岗位代码DQ2014202)。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基本政治权利;

2、拥护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3、热爱新闻事业,熟悉和掌握应聘岗位应具备的新闻理论和专业技能,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能够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6、有一年以上从事新闻采访、新闻写作、新闻编辑、新闻摄影、报纸编辑业务工作的经历(截止2014年1月1日);

7、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仪表端庄。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近五年来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考(聘)中有舞弊行为的;已录(聘)用未满试用期的;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14年1月10日至1月14日,共5天。

2、报名地点:金昌日报社办公室(金昌市金川区长春路29号)

3、报名所需材料:应聘者持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已毕业但未就业人员提供本人档案所在地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出具的介绍信)和从事一年以上新闻业务工作的经历证明材料(证件)报名,并填写《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提交近期免冠正面2吋彩色同底照片6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