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21年北京市西城区教委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条件

发表于:2024-03-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8日,北京市西城区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条件:(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恪守工作纪律。(二)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三)应届毕
北京市西城区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职业道德,恪守工作纪律。

(二)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三)应届毕业生在18周岁以上(2003年3月15日之前出生)。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年龄限30周岁及以下(即1990年3月15日之后出生)且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相关条件均须符合2021年北京市关于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引进的各项要求,上学期间未与单位存在劳动(聘用)关系、未缴纳社会保险;硕士研究生限30周岁及以下(即1991年1月1日之后出生),博士研究生限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

毕业生在校期间所有成绩全部通过,毕业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所学专业与岗位要求条件相符,具备相应的资格证书,且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社会人员报考教师岗位须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前教师大专及以上)学历。

会计、出纳、校医、保健医岗位需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校医、保健医岗位须具备相应的从业(执业)资格、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会计、出纳岗位社会人员须具备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

社会在职人员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5年3月15日之后出生)。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获得区级及以上骨干教师称号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即1980年3月15日之后出生)。

(五)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符合空缺岗位的任职条件和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

所有岗位具体报名条件详见《西城区教委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一批)需求表》

2021年北京市西城区事业单位报考咨询:18502815570

加V可领取学习资料

鸿途简介:


鸿途优势:



鸿途口碑:




last...选择鸿途,送你上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