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21年房山区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条件

发表于:2024-04-26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6日,招聘条件(一)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学习成绩优良,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职并有较好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学习成绩优良,身心健康,能正常履职并有较好的专业发展潜质;热爱教育事业,并符合岗位要求条件。

(二)年龄条件。博士后学历要求40岁以下,是指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人员;博士学历要求年龄35岁以下,是指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人员;硕士学历要求年龄30岁以下,是指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人员;本科学历要求年龄25岁以下,是指199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人员。

(三)学历及其他条件。(1)北京生源毕业生要求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及档案在京(不含户口及档案留在毕业学校的非京生源毕业生);中小学岗位本科学历要求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与房山教委签订定向培养协议的首师大2020年毕业生除外)、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统招并取得相应学位且能正常派遣;2020年1月1日至报名时取得国(境)外学位并经过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幼儿园教师需具有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非北京生源要求须是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取得相应学位并正常派遣的硕士及以上学历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在校期间所修科目成绩无补考记录,上学期间无社保缴纳记录;本科阶段要求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符合北京市非京生源引进落户条件。非京籍回国留学人员要求符合北京市人才进京落户条件。

(3)应聘人员上岗前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或具有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内)。

2021年北京市房山区事业单位报考咨询:18502815570


加V可领取学习资料哦~

鸿途简介:


鸿途优势:



鸿途口碑:




last...选择鸿途,送你上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