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9重庆市企业医院协会招聘专职秘书长等2人公告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重庆人事考试信息交流:712660507各位有志之士:你们好!重庆市企业医院协会(原名:重庆厂矿卫生管理协会)是重庆市卫生行业一级社团组织,成立于1984年,是由重庆市社会资本举办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


重庆人事考试信息交流:712660507


各位有志之士:你们好!

重庆市企业医院协会(原名:重庆厂矿卫生管理协会)是重庆市卫生行业一级社团组织,成立于1984年,是由重庆市社会资本举办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包括央企、国企、集体企业、民营企业、医疗投资集团、医院管理公司、外资企业、第三方医疗机构等)自愿组成的全市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依法成立的社团法人。现因协会适应社会组织新常态管理工作的要求,在重庆市范围内,公开招聘专职秘书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对外联络部干事各一名,现将相关要求及工作安排的信息通知如下:

一、招聘程序

1. 请应聘人员务必于2019年10月25日17:30前完成报名。请务必在其他说明中注明:姓名+报考的岗位名称(详见招聘基本条件)。

(2)请应聘人员于2019年10月25日17:30前发送电子版简历到协会(cqckxh@163.com)邮箱,(文件名和邮件名请修改为:协会招聘人员-姓名",简历请务必精简,内容尽量控制在一页A4纸内);凡不按照以上要求投递申请者,申请无效。

2. 由协会主要领导牵头,与用人科室一起对符合基本应聘条件人员进行考核和面试。考核方法:根据报名情况决定后续考核方式。

3. 通过考核人员参加入职体检;

4. 完成签订劳动合同等入职手续。

招聘职位:

二、 招聘基本条件

(一)岗位1:专职秘书长兼综合办公室主任(1名)

1. 能坚持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勤勉尽责 个人社会信用记录良好;

2. 热爱工作,身体健康,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学习主动性强,工作细心严谨。

3. 本科及以上学历,应是中共党员。

4. 年龄及经验要求:男性45岁及以下、女性40岁及以下、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较强的文字功底;有医学教育背景、曾从事社会组织、二级甲等医院、医疗投资集团、医院管理公司等中层管理人员的阅历优先。

(二)岗位2:、对外联络部人员(1名)

1. 能热爱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较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勤勉尽责。热爱工作,身体健康;

2. 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意识;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学习主动性强,工作细心严谨;能适应协会工作环境,服从协会工作安排。本科学历,有医学教育背景的、男性优先。

3. 年龄及经验要求:35岁及以下、本人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较好的文字功底。有从事社会组织、二级甲等医院、医疗投资集团、医院管理公司等管理人员的阅历优先;

三、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待遇待初审通过后,统一发送到本人报名时的邮箱里,试用期结束后,统一办理"五险一金"。

四、其他

请应聘人员于2019年10月25日17:30前完成报名事项,过期不再接收报名。根据工作安排情况,协会综合办公室将对符合条件人员通知进行考核。

若有疑问请咨询电话:63603553 付老师:18502321402

联系地址:重庆市江北区红石路270号,重庆石油医院行政楼2楼

诚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队伍,共谋协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明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