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20年度重庆两江金融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重庆公考交流群:863549030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如下:一、基本情况重庆两江金融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18日,注册资本30亿元,是重庆市江北嘴





重庆公考交流群:863549030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基本情况

重庆两江金融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18日,注册资本30亿元,是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金融投资类企业,两江新区管委会重点二级国有企业,主要从事金融类企业投资,企业兼并收购,投资和扶持拟上市企业、中小企业和高新科技企业,受托对企业资产进行管理,投资咨询服务。目前,公司旗下有两江博瑞德小贷公司、两江智慧城投公司、两江凌励资本管理中心3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参股渝农商金融租赁公司、阳光信用保证保险公司等。设综合部(董事办、党群工作部)、投资发展部、财务部、风险管理部、监察审计部(监事办、纪检监察室)、金融科技港招商中心(金融科技部)等6个部门。围绕江北嘴投资集团转型发展战略,公司提出 "133N"的功能定位及发展目标,即:一个核心载体--集团金控平台的核心载体;3大中心--集团的投资中心及孵化中心、金融科技港招商中心;3大板块--主流金融、创新金融、金融科技;N个运营实体,主要包括小额信贷、智慧城投、商业保理、再保险、保险经纪、科技金融服务等运营公司,促进集团金融事业发展壮大。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及职责

详见附件1。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思想政治素质高。坚决拥护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治理论知识和思想素质,政治立场坚定,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

2. 专业能力素质强。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和业务工作能力,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实施能力。

3. 工作业绩较突出。工作业绩比较突出,能够满足应聘岗位的任职要求,同时具有强烈的大局观、事业心,敢担当,乐奉献。

4. 符合员工亲属工作岗位回避制度有关规定。

5. 身体健康。

特别优秀和工作特殊需要,经公司研究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聘用:

1. 因身体健康原因不能胜任本公司岗位的。

2. 被追究刑事责任的。

3. 受到开除党籍处分的。

4. 因违反原单位制度曾被开除或辞退的。

5. 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不适宜从事本公司相关岗位工作的。

6. 虚报应聘资料或故意隐瞒相关信息的。

(三)其他条件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

按照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会议研究、聘用的程序进行。

六、纪律要求

(一)应聘人员有违反本简章规定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和聘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工作,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凡与报考人员有需要回避的情形的,应实行公务回避。在招聘工作中如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泄露秘密等违纪行为的,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七、其他事项

(一)用工性质:合同制。

(二)工作地点:重庆市江北嘴金融城2号T2栋21楼。

(三)薪酬待遇: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社保公积金、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其他符合国家规定的福利。

八、报名及相关事宜

(一)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24:00,以电子邮件显示收到时间为准。

(二)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将《重庆两江金融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2)填好后,附件发送至以下邮箱:h.r@ljfinance.cn。婉谢直接来访。

(三)注意事项。招聘过程中,我们将对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附件:1. 两江金融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岗位一览表

2. 两江金融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文章来源:http://www.liangjiangfinance.com/jinrong.php/News/detail/id/337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