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0日,北京银行西安分行于2008年3月28日开业成立,是北京银行跨区域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近9年来,始终坚持"真诚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陕西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赢得社会各界的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于2008年3月28日开业成立,是北京银行跨区域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近9年来,始终坚持"真诚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陕西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信赖。截至2016年12月末,分行资产规模859亿元,拥有全功能网点20家,社区网点50家,员工800余人。

  2017年分行将迎来战略发展与转型新的一年,并拟成立首家异地分行--延安分行。西安分行广纳英才,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北京银行共建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及应聘要求:

  (一)招聘对象

  1、延安分行(筹)招聘

  (1)营销团队负责人

  岗位描述:负责所在营销团队的经营管理工作,推动团队业务整体发展,包括市场拓展、授信业务管理、交叉销售、人员管理、风险防控等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2)客户经理(对公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

  岗位描述:负责各条线经营发展目标开展客户营销、搭建客户渠道、完成信贷调查、进行产品推介、发展客户群、充分开展交叉营销、扩大市场份额等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2、综合支行网点招聘

  (1)支行长

  岗位描述:负责全面主持支行的各项工作和业务经营活动,负责支行的安全保卫、服务提升、人员管理、风险防控、合规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

  (2)客户经理(对公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

  岗位描述:根据各条线经营发展目标开展客户营销、搭建客户渠道、完成信贷调查、进行产品推介、发展客户群、充分开展交叉营销、扩大市场份额等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3)大堂经理、理财经理

  岗位描述:开展市场营销、产品推介、渠道搭建、活动策划等工作;为客户规划理财方案,做好厅堂及社区周边客户服务等工作;扩大零售市场份额,发展基础客户群;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3、社区支行招聘

  (1)社区支行负责人

  岗位描述:全面负责社区支行经营管理工作,推动社区支行市场拓展、服务提升、人员管理、风险防控、品牌推进等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2)社区支行客户经理、理财经理

  岗位描述:开展市场营销、产品推介、渠道搭建、活动策划等工作;为客户规划理财方案,做好厅堂及社区周边客户服务等工作;扩大零售市场份额,发展基础客户群;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4、营销团队招聘

  (1)中小团队负责人

  岗位描述:负责中小企业营销团队的经营管理工作,推动团队短贷宝及小微业务的市场拓展、授信业务管理、交叉销售、人员管理、风险防控等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2)中小客户经理

  岗位描述:根据中小条线经营发展目标开展客户营销、搭建客户渠道、完成信贷调查、进行产品推介、发展客户群、充分开展交叉营销、扩大市场份额等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3)个贷签约团队负责人

  岗位描述:负责个贷签约团队的经营管理工作,围绕分行下达的自营任务目标负责开展楼盘签约业务、二手房业务以及负责个人消费类贷款渠道搭建;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4)个贷签约经理

  岗位描述:负责我行所有楼盘的具体签约工作,按时完成信贷调查、资料上报、贷后管理等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产品推荐、交叉销售、扩大市场份额的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5、风险条线招聘

  (1)信用审批岗

  岗位描述:根据总行、分行各项授信业务指导意见、政策和制度,审查、审批、发放各类涉及授信风险的业务;负责授信客户信用评级审核及信用风险管理系统、征信系统的日常管理、维护等。

  (2)法律审核岗

  岗位描述:为分行提供法律咨询,起草、审查各类业务合同、修改标准合同版本;代理诉讼案件,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报送法律案件进展,填制相关报表;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招聘要求

  1、招聘名额:若干

  2、应聘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申请延安地区工作岗位的工作地点为延安,年龄原则上需35周岁(含)以下,申请营销团队负责人需5年及以上银行同业工作经验,客户经理岗位需2年及以上银行同业工作经验;

  (3)申请支行行长岗位需35周岁(含)以下,8年及以上银行同业工作经验;

  (4)申请社区支行行长或团队负责人岗位需30周岁(含)以下,3年及以上银行同业工作经验;

  (5)申请信用审批岗需35周岁(含)以下,5年及以上银行同业工作经验,至少3年银行信用审查工作经验;

  (6)申请法律审核岗需35周岁(含)以下,法律研究生学历,3年及以上金融法务工作经验,代理过金融诉讼案件,专业

  基础扎实,熟练掌握金融法、担保法、合同法等法律法规,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具有A级法律职业资格,民商法、

  经济法专业优先;

  (7)其他岗位需30周岁(含)以下,2年及以上银行同业工作经验;

  (8)申请零售业务岗位,拥有AFP、CFP、证券从业资格证、保险销售资格证者优先;

  (9)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规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

  (10)营销岗位愿意挑战自我,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11)符合北京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相关规定。

  二、薪酬待遇:

  本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包括完善的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及工资构成。

  三、应聘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3月31日;延安地区为3月10日。

  2、应聘者请登录http://www.51job.com/xian/网站,点击"北京银行西安分行招聘"按钮进行简历投递,简历中需提供证

  件照一张;

  3、本次招聘均通过手机短信通知,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并请及时关注;

  4、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5、本次招聘谢绝来电来访,未符合条件者,简历等资料恕不退还。

  招聘职位

  1、延安分行(筹)

  客户经理(对公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 延安)营销团队负责人 (延安)

  2、综合支行网点招聘

  支行长 ( 西安 )客户经理(对公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 ( 西安 )

  大堂经理、理财经理 ( 西安 )

  3、社区支行招聘

  社区支行负责人 ( 西安 )社区支行客户经理、理财经理 ( 西安 )

  4、营销团队招聘

  中小团队负责人 ( 西安 )中小客户经理 ( 西安 )

  个贷签约团队负责人 ( 西安 )个贷签约经理 ( 西安 )

  5、风险条线招聘

  信用审批岗 ( 西安 )法律审核岗 ( 西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