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知识产权局)调整部分职位专业条件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5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知识产权局)调整部分职位专业条件的公告国家公务员考试信息网(www.qcstudy.com)快讯:各位报考者:现将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知识产权局)部分职位专业条件调整如下: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知识产权局)调整部分职位专业条件的公告


国家公务员考试信息网(www.qcstudy.com)快讯:

各位报考者:
现将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知识产权局)部分职位专业条件调整如下: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知识产权局)机要保密岗位招考条件的其他条件由"专业:保密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调整为"专业:保密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类、管理科学、行政管理",其他条件不变。
专利执法岗位招考条件的其他条件由"专业:法学(知识产权)"调整为"专业:法学(知识产权)、理工科",其他条件不变。
对外交流(蒙汉兼通)岗位招考条件的其他条件由"国际商务"调整为"专业:国际商务、理工科",其他条件不变。
特此说明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知识产权局)
2016年3月2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