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敖汉旗举办就业用工招聘会

发表于:2024-04-23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3日,敖汉旗举办就业用工招聘会4月11日,敖汉旗就业局举办企业用工招聘会,政府旗长于宝君在政府办主任杨祥林等陪同下到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于旗长对用工单位逐一进行了了解,询问企业发展、用工及准备招用人员等情况

敖汉旗举办就业用工招聘会

 4月11日,敖汉旗就业局举办企业用工招聘会,政府旗长于宝君在政府办主任杨祥林等陪同下到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于旗长对用工单位逐一进行了了解,询问企业发展、用工及准备招用人员等情况,他要求就业部门加大岗位考察力度,搭建供需平台,帮助我旗富余人员实现就业;希望用人单位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为求职者找到用武之地;在与求职者交谈中,由于经济形势不好,希望求职者不挑不拣,尽早实现就近就地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旗内中敖食品、金沟农业、现代职业培训学校等用工单位,辽宁送变电、浙江振德医药集团等国内用工单位以及赴加蓬共和国从事运输司机专业等就业岗位1100多个。
  今年,面对经济下行的影响,使一大部分富余人员未能及时找到就业岗位,就业部门及时组织人员赴沈阳送变电公司、浙江、武汉等地考察就业用工岗位,并通过招聘会,搭建供需平台,帮助企业招贤纳士,使富余人员尽快实现就业。进场交流人员达700多人,达成用工意向有260多人。
  近两年,敖汉旗就业局坚持以增加居民收入为目标,以强化培训提升技能为先导,以建域外就业基地和域内就业创业产业园、孵化园为载体。以扶持引导就业创业为动力,以发放失业待遇和社会保险补贴为辅助,以完善就业机构工作机制为保障,用好用足有关政策,努力推动就业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每年转移就业11万人,实现劳务收入20亿元。新增就业2400人,通过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4050"大龄人员就业1200人,开展创业培训400人,为创业人员发放创业贷款2000万元,累计带动就业11000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