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7年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小时工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5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5日,我院健康体检中心因工作需要,诚招编外小时工岗位人员9名,从事导诊工作: 一、招聘条件 1、中专及以上学历。 2、性别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身高160cm以上。 3、五官端正、身心健康、品行优良,认真
我院健康体检中心因工作需要,诚招编外小时工岗位人员9名,从事导诊工作:   一、招聘条件   1、中专及以上学历。   2、性别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身高160cm以上。   3、五官端正、身心健康、品行优良,认真负责,积极进取,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强。   二、工作内容   服从科主任安排,在超声科从事小时工工作。   三、待遇   按我院小时工岗位工资标准发放。   四、招聘流程   1、人力资源管理部报名。   2、面试合格后签订小时工协议书。   五、报名要求   报名时,必须本人携带报名材料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名,不接受网报或代报。   报名材料:以下材料不全者报名无效。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全部学历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复印件。   时间:2017年10 月10日-12日下班前   地点: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人力资源管理部(长春市经开区仙台大街126号中日联谊医院新科研教学大楼三楼)。   六、说明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我院招聘工作是由人力资源管理部负责组织实施,从未委托第三方公司进行招聘,招聘信息均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并且只公布在我院官方网站(www.5413.com.cn)上,任何非我院官方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皆属虚假信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