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对4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诚信等级评定

发表于:2024-04-24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4日,为切实加强人力资源及劳务派遣服务机构的监管,进一步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促进我市人力资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近期,市人社局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公安、劳动监察等部门对全市4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了年检工
为切实加强人力资源及劳务派遣服务机构的监管,进一步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促进我市人力资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近期,市人社局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公安、劳动监察等部门对全市4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了年检工作。 年检工作按照"谁审批、谁发证、谁年检"的原则,对全市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15年诚信经营情况从服务规范、组织建设、信用状况、服务业绩、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逐一审核,重点把好"资格关、材料关、资金关",对未过"三关"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督促其补办手续,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答复和解释。通过年检,摸清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底数,建立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台账和档案,进一步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更好指导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规范经营,促进我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有序发展。 截止目前,全市登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劳务派遣机构56家(含公办),其中市级31家,大武口区1家,惠农区6家,平罗县18家;参加年检47家,通过年检45家,未通过年检2家;对42家服务机构进行诚信等级评定,确定A级15家、B级8家、C级19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