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长治医学院招聘科研助理公告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为深化学校科研管理改革,加强科研助理队伍建设,确保学校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科技部等六部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面

为深化学校科研管理改革,加强科研助理队伍建设,确保学校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科技部等六部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工作人员,从事科研辅助研究、实验技术和科研行政助理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为人诚实,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3.身心健康;

4.有科研辅助工作经历者优先;

5.具备招聘岗位的专业、学历学位及其他要求(详见附件1);

6.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和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

二、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202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三、岗位要求及数量

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工作人员4名,主要从事科研辅助研究、实验技术、技术经理人、学术助理和财务助理等工作。具体见《长治医学院招聘科研助理岗位需求表》(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方式及提交材料

1.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截止至2020年816日下午18:00(以报名邮箱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2.报名提交材料

1)下载并如实填写《长治医学院公开招聘科研助理报名及资格审查登记表》(附件2),信息核对无误后,须确认签名(签名须手写),一旦确认,不再更改。

2)本人身份证、本科、硕士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

3)在读期间发表文章的扫描件(如无可省略);

4)留学归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件;

5)个人简历材料1份(在简历材料中对学习、工作简历、科研情况、获奖情况要做详细介绍);

请将报名材料按以上顺序打包以邮件名"姓名+毕业院校+学历+应聘岗位序号"发送至邮箱czyxyzp@163.com。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考核,具体考核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三)考核

考核采用面试方式,以PPT方式汇报,汇报内容以本人学习、工作情况和科研情况为主,时间10分钟左右。汇报结束后,由学校科研项目组专家组成考核小组,根据所报岗位专业要求提问,应聘者作答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其职业态度、交流沟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专业知识掌握情况等。

(四)考察

学校根据考核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内容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等。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体检、聘用

考核小组根据应聘者的综合考核情况,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学校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须到我校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六)签订聘任合同

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聘任合同。

受聘人员实行聘任合同管理,按照人事代理办理相关手续。

五、联系方式:

人:李老师 王老师

咨询电话:0355-3151485

箱:czyxyzp@163.com

附件:1.《长治医学院招聘科研助理岗位需求表》

2.《长治医学院公开招聘科研助理报名及资格审查登记表》

长治医学院

2020年813

  • 附件【附件1.长治医学院招聘科研助理岗位需求表.docx】已下载62
  • 附件【附件2.长治医学院公开招聘科研助理报名及资格审查登记表.docx】已下载29

原件链接;http://www.czmc.com/info/1074/8414.ht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