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21年山西忻州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条件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基本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进步,品行优良,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2.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3.符合岗位的其它要求。资格条件(一)学历、专业要求专业要求详见《忻州市2021年部

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进步,品行优良,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

  2.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符合岗位的其它要求。

资格条件

  (一)学历、专业要求

  专业要求详见《忻州市2021年部分市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表》(附件1)。毕业证书上专业须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并取得相对应的学位证书,报名人员为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需在2021年9月1日前取得。

  《岗位表》(附件1)资格条件中的专业要求,是根据教育部颁布的高校专业目录设置的,对报名者所学专业未列在目录中的(包括高校自主设置的研究生专业、专业型研究生专业以及取得海外学历学位的专业等),由负责资格审查单位进行认定。

  (二)年龄要求

  1.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1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3月11日以后出生)。

  2.具有引进岗位对应的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者,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3月11日以后出生)。

  不得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人员、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不能报考;

  2.各级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录、招聘纪律的人员,不能报考;

  3.试用期内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试用期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考;

  4.被录用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不能报考;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引进要求的人员,不能报考;

  6.现役军人,不能报考;

  7.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职人员,不能报考;

  8.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9.忻州市范围内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能报考。

  报考者在本次引进人才报名后至聘用之前,期间已被录用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已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予聘用。

  以上引进条件中,除有专门规定外,均以公告发布之日为截止日期。


2021年忻州市事业单位报考咨询:18502815570


加V可免费领取网课资料哦~

鸿途简介:



鸿途优势:



鸿途口碑:




last...选择鸿途,送你上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