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山东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根据《2016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我市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笔试合格分数线2016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

山东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根据《2016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将我市201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乡镇机关职位笔试总成绩不低于45分,其他职位笔试总成绩不低于50分。

二、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招考职位录用计划的3倍,按照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总成绩相同且同时达到录用计划3倍的报考人员,同时确定为该职位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不足录用计划3倍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各招考职位进入面试人选见附件。

三、面试人选资格审查

面试人选须按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领取《面试通知单》。有关注意事项详见《2016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其《报考指南》。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及其他有关事项另行公告,请关注本网站通知。

四、面试人选递补

因资格审查不合格等原因取消面试人选资格需要递补的,招录机关将从该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依次递补。有关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五、面试时间、地点

2016年济南市公务员招考面试考点设在济南市。面试人员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现场资格审查时发放的《面试通知单》。

六、其他

全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招录的面试工作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单独组织。我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招考职位的面试人选资格审查、面试人选递补将另行组织,有关事项及面试时间、地点等另行公告。

附件:1. 2016年济南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面试人选名单.xls

2. 2016年济南市公安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人选名单.xls

中 共 济 南 市 委 组 织 部

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5月2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