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21年江西吉安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条件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江西吉安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条件:本次公开招聘的职位和数量详见附件1《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一)基本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3.适应职位要求的
江西吉安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的职位和数量详见附件1《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备招聘职位所需资格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在各级各类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或特别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人员;

  8.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9.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二)职位条件

  1.年龄条件。报考者必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职位表中注明的年龄上限。18周岁以上指2002年3月31日(含)以前出生,35周岁及以下指1986年3月31日(含)之后出生,30周岁及以下指1991年3月31日(含)之后出生。其他年龄以此类推。岗位中未注明年龄要求的,一律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此年龄计算方法适用于本次考试的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整个招聘过程。

  2.专业条件:专业分类按照2019年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学科专业目录汇编》(附件2)执行。考生所学专业符合目录要求,方可报考。往届毕业生中新旧专业名称不一致的,可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和《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按照对应的新专业名称进行报考。专业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目录中的专业可按专业名称对应相应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

  3.学历(位)条件。职位中如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学历学位,考生可以以大专阶段所学专业进行报考,也可以本科或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报考;要求"本科学历",考生本科阶段所学专业须与岗位条件要求一致方可报考。职位中有学位要求的,考生必须具备相应学位方可报考。

  4、有关要求

  (1)因岗位急需人员上岗,需在2021年3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资格证书方可报考。

  (2)江西省各级各类卫生医疗机构在编在岗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考,必须在原单位服务满5年(即2016年4月及以前进入单位工作),且由原单位及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之一。服务不满5年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考,须要报名结束前与所在单位解除聘用关系(以解除聘用合同书的签订时间为准)。

  (3)服务期未满的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不得报考。

  (4)正在进行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报考人员,需征得招聘单位同意继续规培或自行申请放弃规培,否则不予聘用。


2021年江西吉安市事业单位报考咨询:18683715157

加V可领取学习资料

鸿途简介:


鸿途优势:



鸿途口碑:




last...选择鸿途,送你上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