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7山东交通学院招聘辅导员等人事代理人员面试公告

发表于:2024-04-25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5日,根据《山东交通学院2017年辅导员等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招聘启事》的要求,经现场资格审查,笔试环节已结束。现将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招聘面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山东交通学院2017年人事代

根据《山东交通学院2017年辅导员等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招聘启事》的要求,经现场资格审查,笔试环节已结束。现将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招聘面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山东交通学院2017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按不低于1:3不高于1:5的比例,结合岗位需求,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具体要求

(一)时间

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9:30开始。

(二)地点

辅导员岗位面试设在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文体馆A113;

体育教师岗位面试设在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文体馆A120;

其他岗位面试设在长清校区2号教学楼2层。

(三)程序

1.辅导员岗位面试分为自我介绍、答辩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面试考生先进行自我介绍,再根据抽取的答辩题目回答问题,自我介绍及答辩合计时间每人不超过5分钟;答辩后进行才艺展示,才艺展示时间每人不超过5分钟。个人才艺展示所需物品请自备(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钢琴可由学校提供)。

2.教师岗位面试分为试讲和答辩两个环节。试讲为板书形式,试讲时间每人不超过10分钟;答辩时间每人不超过5分钟。

其中:教师(体育)岗位面试分为试讲和运动技能展示两个环节。试讲为说课形式,试讲时间每人不超过10分钟;运动技能展示时间每人不超过5分钟。

3.会计岗位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答辩两个环节。面试考生先进行自我介绍,再由考官随机提问并回答问题,合计时间每人不超过10分钟。

(四)要求

1.面试考生必须持身份证、准考证于28日9:00前到达相应岗位候考室(体育教师岗位至面试地点),9:00进行面试前抽签,根据抽签结果确定面试人员顺序。

2.抽签前考生需上交手机,面试结束后取回手机安静离场。从抽签到个人面试结束,面试考生不得离开候考室。

3.面试中自我介绍环节姓名用抽签顺序号代替,不得泄露个人学校及姓名等个人信息。


附件:2017年山东交通学院辅导员等人事代理工作人员招聘面试人员名单.doc

山东交通学院

2017年4月2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