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青州市2017年综合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通知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根据《2017年潍坊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现将青州市综合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面试对象、人数综合类事业单位面试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共194人,名

根据《2017年潍坊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现将青州市综合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人数

综合类事业单位面试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共194人,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6月3日。

地点:青州市旗城学校(青州市驼山中路1098号,由学校北门进入)。

各职位面试日程具体安排见附件2。

三、面试方式、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100分,内容为通用性试题。每人面试时间10分钟,包括思考室思考5分钟,面试室答题5分钟。

四、面试程序  

1、应试人员按规定的面试时间,持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若两证不全或人证不符,则不准入场)赶到面试地点,进入相应候考室候考,由工作人员向应试人员宣布面试纪律、程序和其他有关注意事项,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由引领员按顺序将应试人员引领到思考室进行思考。

2、试题反放在思考室应试席桌面上,监督人员宣布开始后,应试人员方可打开试题进行思考,工作人员开始计时。在规定的思考时间用完后,应试人员应停止思考,将试题反放在桌面上,并由引领员引领到面试室进行答题。

3、进入面试室主考官宣布开始后,应试人员开始答题,计时员开始计时。在规定的答题时间用完后,应试人员应停止答题。

4、应试人员答题结束后,主考官宣布退场,考生由引领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待本场面试全部结束并公布面试成绩后,统一离开考点。  

五、面试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平均成绩。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以该考生当日参加同一考官组所有考生的平均分数,确定该岗位面试的最低分数线。对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考察和体检。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六、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间赶到面试地点相应候考室报到,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候考室报到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2、应试人员进入面试候考室,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讯工具,已带入考点的,应交工作人员保管。在候考室、思考室、面试室、休息室携带通讯工具入场的,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时间10分钟,包括思考室思考5分钟,面试室答题5分钟。

4、应试人员进入思考室、面试室只准报本人抽签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5、应试人员应遵守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和随意出入。

6、考生可登录青州市人社局网站(www.qzrsj.gov.cn)查看面试成绩、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和其他相关信息。

7、考生应保持联络畅通,并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相关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6-3822718

附件:1.2017年青州市综合类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2.2017年青州市综合类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日程安排

青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5月27日

附件: 2017年青州市综合类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XLS
2017年青州市综合类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日程安排.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