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河南省考行测9月25日真题每日一练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导语:多年辅导经验表明,考生获得行测高分的秘诀之一在于需要大量练习做真题。依据河南省考省考考试特点,鸿途教育专家每天将提供行测经典真题(真题具有三个特点:第一是解析准确;第二是答题方法优化;第三是具有
导语:

多年辅导经验表明,考生获得行测高分的秘诀之一在于需要大量练习做真题。

依据河南省考省考考试特点,鸿途教育专家每天将提供行测经典真题(真题具有三个特点:第一是解析准确;第二是答题方法优化;第三是具有代表性),供参加2013年河南公务员考生练习,以期帮助广大考生提高答题准确性和速度,在考试中取得行测高分。
2013年河南省考行测9月25日真题每日一练:

86.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_______ 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在要求,______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原则,______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属性。
A.公平正义 共同富裕 社会和谐
B.共同富裕 公平 社会
C.社会 共同 公平
D.社会 公平 共同
87.下列关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大事件的表述,不正确的是:
A.五四运动标志着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中国工人阶级也第一次以独立的姿态登上政治舞台
B.中共二大第一次提出了明确的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
C.中共三大正确估计了国民党的革命立场,决定共产党员以个人身份加入国民党,标志第一次国共合作正式形成
D.南昌起义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军队和武装夺取政权的开始
88.科学发展观的核心是_______,基本要求是 _______。
A.以人为本 全面协调可持续
B.发展 全面协调可持续
C.以人为本 统筹兼顾
D.发展 统筹兼顾
89.下列关于我国公务员制度的表述,不正确的是:
A.根据《公务员法》,我国公务员职位类别划分为综合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和行政执法类等类别
B.已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