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分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一级分行,目前拥有员工17000余人,所辖各级机构650多个。长期以来,河南省分行植根于广袤的中原沃土,积极倡导"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一级分行,目前拥有员工17000余人,所辖各级机构650多个。长期以来,河南省分行植根于广袤的中原沃土,积极倡导"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努力践行 "诚实、公正、稳健、创造"的核心价值观,竭诚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多年以来,河南省分行存贷款、中间业务收入、资产质量、利润等主要业务指标连创新高,经营效益持续提升,在省内同业中名列前茅。在中国银行业好分行评选活动中蝉联五届"全国经营管理十佳分行";连续两年被中国《当代金融家》评为"十佳好分行";连续三年获河南省政府"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并蝉联金融系统首位;连续多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称号。2013年5月,中国建设银行与河南省人民政府签订了支持中原经济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分行先后与全省各地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河南分行十分注重青年人才的培养、锻炼和使用,2010年省分行推出了"双百工程",选拔了200多名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县支行工作锻炼,其中100余人挂职副行长或行长助理;2013年又选派百余名优秀青年人才到县支行挂职副行长进行锻炼,同时建立了千名业务核心人才库。一大批优秀大学毕业生逐渐成长为业务骨干,有的走上了各级管理岗位和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等专业技术岗位。
热忱欢迎国内外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
为满足综合化经营对高素质人员的需求,现将中国建设银行2014年度校园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 下:
一、招聘对象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和回国初次就业的海外留学生。其 中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14年7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 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3年1月至2014年7月毕业,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为银行业务相关岗位,主要包括:
(一)客户服务类岗位:从事柜面服务等工作。
(二)综合营销类岗位:从事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三)业务支持类岗位:从事产品研发、风险管控、运营维护等工作。
(四)工程造价类岗位:从事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工作。
根据人才成长规律,着眼于员工长远发展,以上所有岗位录用人员均须在我行基层营 业网点工作一年以上。
(五)小语种专项人才:海外机构的人才储备,具体要求见附件《中国建设银行"小语 种培养计划"说明》。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四)专业门类要求:以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法学等门类相关专业为主,重点是经 济、财政、金融、会计、贸易、保险、税务、统计、工商管理、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建筑学、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五)具有基本外语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1.应聘省会城市城区机构及城市分行城区机构:
①大学本科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 (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 5.5分及以上;
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 )考试6.5分及以上。
2.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水平。
3.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
4.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六)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 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 质。
(七)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招聘程序
包括报名、初选、考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应聘者登陆我行网站(www.ccb.com)并按要求进行注册、报名。每位应聘者最多可填报两 个应聘志愿。报名截止到2013年11月17日24时(北京时间)。
(二)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并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三)考试。初选通过人员将参加我行组织的统一考试。考试预计于2013年12月8日举行,具 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本次考试成绩在2014年度内应聘我行分支机构岗位有效。
(四)面试和体检。我行将组织考试通过人员面试和体检。
(五)录用。我行将择优录用应聘者,并与之签订劳动合同。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应聘者需首先浏览《校园招聘常见问题解答》和《应聘向导》,以了解招聘的 有关说明和要求。
(二)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 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应聘者登陆报名系统,输入身份证号(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线填写个人资料。应聘境 内分支机构最多可报两个志愿,在接收简历截止日之前最多可修改两次志愿。志愿选择及顺序非常重要 ,请慎重考虑。
(四)考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本网站发布,请应聘者及 时关注。
(五)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 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六、特别提示
本网站是我行发布校园招聘公告、通知及相关信息的唯一途径,其他途径均未获得我行授权或 许可。我行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 社会上出现的假借银行业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 物、上网卡等,均与我行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附件:中国建设银行"小语种培养 计划"说明.docx
河南省分行可应聘的岗位如下:

小语种专项人才 综合营销类岗位 业务支持类岗位 工程造价类岗位
客户服务类岗位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