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孙瑞彬: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发表于:2024-03-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8日,孙瑞彬: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作者:齐广君 发布时间:2015-05-29 10:54:45 本报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专程来到石家庄
孙瑞彬: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作者:齐广君 发布时间:2015-05-29 10:54:45 本报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专程来到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和合作路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职员工,和小朋友们一起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孙瑞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贺,并向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石家庄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始建于1952年,先后荣获"河北省省级示范园"、"石家庄市城市现代化幼儿园"等荣誉称号,目前有600多名孩子在这里快乐地学习和生活。上午,孙瑞彬一行来到幼儿园门口,身穿鲜艳服装的小朋友兴高采烈地迎上前来,为孙瑞彬等佩戴上他们亲手制作的美丽卡通牌。"小朋友们好,祝你们节日快乐。"孙瑞彬跟孩子们亲切地打招呼。在幼儿园多功能厅,孙瑞彬欣赏了孩子们表演的少儿舞蹈--《快乐节日、幸福童年》,为孩子们稚嫩又充满童趣的表演鼓掌加油。节目结束后,孙瑞彬赠送给孩子们毛绒玩具作为节日礼物,并同幼儿园师生一起合影留念。他高兴地说,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感到很开心。每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都承载着家庭的希望,广大幼儿教师要珍惜岗位,带着感情和爱心投入到这个光荣的职业中,努力把孩子们教育好、培养好、呵护好。幼儿园也要关心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让大家心情愉快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加强幼儿园安全、卫生、饮食方面的管理,努力做到精细化、人性化,切实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始建于1978年,是全国"手拉手"活动创始学校之一。刚走进合作路小学的大门,孩子们便欢呼雀跃地围拢过来,为孙瑞彬等佩戴红领巾。在学校少先队室内,少先队员为孙瑞彬等介绍了该校少先队开展"手拉手"活动的历史和近况;在多功能厅,孙瑞彬参观了石家庄市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他动情地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在这里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你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孙瑞彬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学校及全社会都要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有用之才。特别是要适应工业化和城市化快速发展、流动人口大量增加的新形势,加强教育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提高师资队伍素质,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学上,都能享受到良好的教育。 市领导司存喜、胡儒钗,新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