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唐山市政协举行专题集中学习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唐山市政协举行专题集中学习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布时间: 2016-04-29 09:28:38 4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扎实推进"
唐山市政协举行专题集中学习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布时间: 2016-04-29 09:28:38 4月2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彦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建君、苏春生,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镇东出席会议。 郭彦洪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认识党中央和省、市委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引导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时刻向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看齐,不断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助力我市经济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彦洪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要加强学习,着眼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着眼学习实效,采取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切实夯实思想基础。二是要注重践行,按照中央要求、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严格标准、搞好党员评议,真正做合格共产党员。三是要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政协工作水平的提升。 郭彦洪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组织实施、坚持领导带头、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落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下一步市政协机关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