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河南新乡市举行加快红色旅游发展新闻发布会

发表于:2024-04-25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5日,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4月15日,我市举行加快红色旅游发展新闻发布会。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市文化局和多家新闻媒体、各级旅游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副市长周世杰出席会议。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4月15日,我市举行加快红色旅游发展新闻发布会。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市文化局和多家新闻媒体、各级旅游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副市长周世杰出席会议。   发展红色旅游,目的就是深入挖掘英模群体精神内涵,进一步宣传和弘扬英模群体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使人们在休闲旅游时,深刻学习和感悟英模群体精神及先进事迹。   周世杰指出,此次新闻发布会,标志着我市红色旅游全面启动。发展红色旅游,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是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手段,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将红色旅游抓实抓好。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利用各级媒体,整合全市各级组织、宣传、旅游等部门优势,全面宣传红色旅游,打造新乡红色旅游品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