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人社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包帮困难群众

发表于:2024-04-1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18日,市人社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包帮困难群众2016年春节将至,1月29日,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侯辉生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新乡县合河乡西元封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和包帮困难群众,为村小学捐赠了学习

市人社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包帮困难群众

2016年春节将至,1月29日,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侯辉生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新乡县合河乡西元封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和包帮困难群众,为村小学捐赠了学习用品,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每到一户,侯辉生局长一行都同村民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多注意身体,要勇于面对当前困难、乐观对待生活。侯辉生局长也再三叮嘱驻队干部,要多关心多帮助这些困难群众,在涉及人社部门职能方面,要将人社工作中的扶持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要主要的协调有关部门真正帮助村里办实事办好事。

  村民们对市人社局在寒冬中送温暖的行为十分感动,对人社局的慰问关怀表示感谢,也坚信未来的生活肯定会越过越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