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信阳市平桥区2017年公开招聘、选调教师面试公告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根据《信阳市平桥区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和《关于平桥区一小分校选调教师公告》要求,现就认真做好我区公开招聘、选调教师面试工作公告如下。一、面试对象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的考生。二、面试时间、地点及领取

根据《信阳市平桥区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和《关于平桥区一小分校选调教师公告》要求,现就认真做好我区公开招聘、选调教师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领取面试通知单要求

1、面试时间:2017年8月6日(面试须知及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地点:信阳市平桥区实验小学

3、领取面试通知单要求:2017年8月5日上午8:00-12:00和下午15:00-18:00到平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报名处领取面试通知单。领取面试通知单需提供以下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三、面试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2、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学以致用。

3、面试评委或工作人员与考生有符合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中有关回避制度规定要求的予以回避。

4、报考农村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幼儿教育专业的根据抽签确定面试室,报考农村小学体育、音乐、美术专业及高中职位的分别在各面试室进行面试,由考务组按照面试人数和职位安排确定,以体现公平公正原则。

5、严肃考风考纪,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行为。

四、面试方式和内容

1、面试方式:报考农村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位面试方式为说课、报考高中教师职位和报考区一小选调教师职位面试方式为试讲,面试满分为100分。评委当场评分,每5人一组公布考生原始面试成绩(不需采取加权平均计算成绩的考生原始面试成绩即为考生的面试成绩)。

报考农村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位的准备16分钟,说课8分钟。

报考区一小选调教师职位的准备16分钟,试讲8分钟。

报考高中教师职位的准备20分钟,试讲10分钟。

2、说课、试讲内容:与考生应聘岗位相对应的小学、幼儿园或高中现用教材中如下版本的内容:

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和下册) 语文出版社

小学数学四年级(上册和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英语四年级(上册和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体育《小学体育教学教师用书》(三-四年级)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美术四年级(上册和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小学音乐四年级(上册和下册)人民音乐出版社、河南文艺出版社

幼教中班(幼儿园主题式健康教育互动方案绘本3册和4册) 武汉出版社

高中语文一年级(上册和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高中数学 一年级(上册和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高中英语 一年级(上册和下册)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高中物理 一年级(上册和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高中政治 一年级(上册和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高中历史 一年级(上册和下册) 人民教育出版社

高中地理 一年级(上册和下册) 湖南教育出版社

3、说课、试讲课题

说课、试讲课题为在开考前依据以上公布的教材将每一章、节或单元名称制成题签,由同一学科一号面试考生在考场随机抽取,即为本学科所有考生的说课、试讲课题。考生所用教材由面试考场提供。

4、面试分组

参加面试考生共分15个小组:

小学类:语文一组、语文二组、语文三组、数学一组、数学二组、数学三组、英语一组、英语二组、体育组、音乐组、美术组、幼教一组、幼教二组。

高中类:高中一组、高中二组。

5、面试成绩计算:报考同一专业若分在不同考场的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采取加权平均法计算。加权平均法计算办法为:用本专业应聘人员有效原始面试成绩的总平均分,分别除以该专业各考场应聘人员面试原始成绩的平均分,求得各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用各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分别乘以本考场应聘人员的原始面试成绩,所得结果即为加权后该应聘人员的最终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进行四舍五入)。

不需采取加权平均计算成绩的考生,原始面试成绩即为考生的最终面试成绩。

应聘高中教师职位,若同一职位面试时形不成竞争的,设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合格分数线为80分,达不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体检环节。

五、面试纪律

1、实行封闭管理,各面试室、准备室、候考室均实行全视屏监控和信号屏蔽,禁止任何考生和工作人员携带电子和通讯工具。

2、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进入考点候考、面试,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进入候考室后,必须服从面试考场安排,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大声喧哗。到卫生间者,需有监督人员或工作人员陪同。

3、考生进入考场时,将携带的所有物品放在候考室外。

4、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面试资格,已参与面试者,面试成绩无效:

(1)进入候考室后,发现未将电子、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保管者;

(2)不服从评委和工作人员管理者;

(3)将禁止带入的物品带入准备室和面试室者(教材、纸张、水笔、粉笔等物品均由考场提供);

5、进入面试室后,考生不得出示个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若有违反者,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在面试过程中若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按违反面试纪律处理,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信阳市平桥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8月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