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分行招聘营业网点零售助理启事

发表于:2024-04-26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6日,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于1998年5月,是中国光大银行在福建省设立的一级分支机构,是一家拥有高素质、年轻化员工队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福州分行下辖17家分支机构,包括泉州分行、龙岩分行、漳州支行
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于1998年5月,是中国光大银行在福建省设立的一级分支机构,是一家拥有高素质、年轻化员工队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福州分行下辖17家分支机构,包括泉州分行、龙岩分行、漳州支行三家异地机构,各项经营管理指标位居光大系统、福建省金融业前列,成为八闽大地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精品银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面向社会招收以下岗位。
招聘职位:营业网点零售助理
招聘人数:36名
工作地点:福州市区十二家营业网点
工作职责:在我行各营业网点大堂当值,负责主动引导、分流、转介客户,并为客户提供基础金融服务、咨询指引和营销宣传工作。
?
岗位要求:
1、该岗位代表了客户进入光大银行的第一印象,要求外形姣好,气质出众;
2、男性,身高在173CM以上;女性,身高在163CM以上;
3、思维敏捷、大方得体,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亲和力;
4、专业不限、地域不限。
5、2011年应届毕业生或2012年毕业在校实习生
?
待遇标准:完善的培训、考核机制,实习期享受一定补贴。我行有意向录取者需先在我行实习培训,待正式领取毕业证后签订合同。


报名方式:有意加盟者请将个人简历、1寸电子免冠近照发至:cebbankfz@163.com.为了使您的邮件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样式填写:"应聘-大堂助理-*** (姓名)"。
咨询电话:0591-877613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