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人社厅纪检组长王鹏民一行来我市调研人社工作

发表于:2024-04-25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5日,省人社厅纪检组长王鹏民一行来我市调研人社工作4月8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鹏民一行来我市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双牛,人社局副局长、公务员局局长梁

省人社厅纪检组长王鹏民一行来我市调研人社工作

4月8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鹏民一行来我市调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双牛,人社局副局长、公务员局局长梁建军陪同调研。

王鹏民来到市行政中心人社服务窗口,实地了解求职登记、大学生档案管理、社会保险经办服务等情况,并与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了交谈。

在听取了我市的人社工作情况汇报后,王鹏民对我市近年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有序推进,各项惠民政策得到了较好的落实,重点改革领域积极准备,有序推进,各项管理制度完善,管理工作到位。希望我市要继续做好高校毕业生,新生代农民工等就业群体的就业工作,认真组织好培训,为其搞好项目,资金,技术,信息等方面的扶持与指导,使他们能够成功创业,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目标,要做好社会保障工作,灵活运用好国家,省上的政策,不断推进统筹城乡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努力扩大社会保障覆盖面。同时,要加强人社系统的干部队伍建设,严管理高要求,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