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延安市工伤和生育保险经办处与延安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工伤预防知识培训活动

发表于:2024-04-25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5日,延安市工伤和生育保险经办处与延安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工伤预防知识培训活动为贯彻全市人社会议精神,3月22日由市工伤和生育保险经办处联合延安市红十字会、延安市红十字会医院在下寺湾采油厂共同举办了"延安市工

延安市工伤和生育保险经办处与延安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工伤预防知识培训活动

为贯彻全市人社会议精神,3月22日由市工伤和生育保险经办处联合延安市红十字会、延安市红十字会医院在下寺湾采油厂共同举办了"延安市工伤预防知识培训"活动。

在培训会上,市工伤和生育保险经办处主任马斌介绍了全市工伤和生育保险运行的整体情况,强调了工伤保险"预防、康复、补偿"三位一体制度建设及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采油厂人事管理人员和各生产单位及辅助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活动。经办处主要科室负责人现场解答工伤和生育保险政策,并结合近几年的经典案例着重讲解了工伤预防知识和工伤生育保险的经办流程,发放了相关学习资料。市红十字会"急救培训讲师团"模拟急救环境,现场讲授了"抢救、急救"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搭建了经办处与参保企业的沟通平台,对于提高参保单位经办人的业务素质,促进工伤和生育保险各项业务经办的规范化操作,保障职工权益,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具有良好推动作用。

市工伤和生育保险经办处将长期开展此类工伤预防培训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