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2011年下半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4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4日,为满足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业务发展的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定向招聘柜面业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柜面业务岗位。二、招聘机构辖内二级分行,具体包
为满足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业务发展的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定向招聘柜面业务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柜面业务岗位。
二、招聘机构
辖内二级分行,具体包括:
自贡分行(工作地点:自贡、荣县、富顺)
泸州分行(工作地点:合江、叙永)
内江分行(工作地点:威远、资中、隆昌)
宜宾分行(工作地点:南溪)
乐山分行(工作地点:五通、峨眉山、夹江)
德阳分行(工作地点:广汉、绵竹)
绵阳分行(工作地点:江油、三台、盐亭、北川、安县)
广元分行(工作地点:广元、青川)
遂宁分行(工作地点:射洪、蓬溪、大英)
南充分行(工作地点:南充、阆中)
达州分行(工作地点:渠县、大竹、宣汉、万源)
雅安分行(工作地点:汉源、名山)
广安分行(工作地点:广安、华蓥、武胜、岳池)
甘孜分行(工作地点:康定)
凉山分行(工作地点:西昌、会理)
阿坝分行(工作地点:九寨沟、汶川)
眉山分行(工作地点:眉山)
资阳分行(工作地点:简阳)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或本科学历。
2.年龄24岁(含)以下,即在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招聘机构所在地(含下辖县、市)居民户籍。对于优秀的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可放宽户籍条件。
4.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5.身心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6.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四、报名时间
2011年9月23日起,2011年10月9日止。
五、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
www.ccb.com)→诚聘英才→定向招聘→四川省分行2011年下半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按要求进行注册,填写个人简历并报名。
六、应聘流程
报名→初选(含应聘资料审核)→笔试→面试→体检→社会背景调查→培训→录用。
七、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务必把简历中所有项目填写完整,包括必填项和非必填项,并保证上传照片清晰。
2.应聘人员仅需填报一个志愿机构,并在"本人适合从事何种工作"栏目中注明意向工作地点。
3.应聘人员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4.笔试、面试等各环节通知将发布在招聘网站上或发到应聘人员的注册邮箱,请注意及时登陆查看,并保持本人通讯畅通。
5.请牢记您的用户名和登录密码,以便及时登陆网站了解招聘进程。
6.招聘过程中,除体检须自费外,我行不会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7.请确保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8.应聘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我行招聘邮箱:
zhaopin.sc@ccb.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