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凉山州美姑县2014年考核聘用高中教师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3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3日,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并报经州人社局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核聘用教师18
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等有关文件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并报经州人社局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核聘用教师18名。现将考核聘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简章同时在美姑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一、考核聘用名额

本次公开考核聘用美姑县中学高中教师18名,具体考聘专业岗位及条件详见《美姑县2014年考核聘用高中教师岗位表》(附表1)。本次聘用的18名高中教师,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便可参加美姑县中学(西昌校区)的教师考调。

二、聘用范围和对象

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师范类专业毕业的人员。

三、聘用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4.符合考聘岗位学历、专业等要求。

(二)具体条件

1.年龄:考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4312及以后出生)。

2.学历:学历及专业应符合《美姑县2014年考核聘用高中教师岗位表》(附表1)的要求。

所有报考人员需在2014731日前取得相应专业毕业证、学位证(本科以上学历)和高中教师资格证,并报美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验证原件后办理聘用手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道德败坏,有偷窃、吸毒等不良行为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受到院校处分的;

6.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由县考核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在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高校开双选会的时间,在其招生就业处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提交报名登记表、自荐材料一份。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及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2014312在西华师范大学,2014313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三办公区201教室2014314在绵阳师范学院,2014318在乐山师范学院,2014320在西昌学院,其余高校毕业生可就近参加报名及资格审查,每名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自荐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1.所在学校出具的2014年应届毕业生证明或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自荐书一份含代表性成果、获奖证书、能证明自己业绩的材料。

资格审查由美姑县教育局负责。凡不符合考核聘用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得予以通过。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聘用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名人员有不符合职位要求或隐瞒真实情况和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五、考核方式

1.此次聘用采取以面试为主,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面试采取现场答辩、说课的方式进行,当场公布应聘者成绩,成绩为专家组对应聘者的教案设计、专业基础知识、仪表仪态等按分项标准独立打分后的平均值。

2.说课顺序:面试考生在规定时间前到达指定说课地点,临时抽签决定说课顺序;再按说课顺序提前抽取说课内容,准备30分钟后,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说课,说课时间15分钟以内。

3.面试地点设在西昌,具体地点见《面试准考证》,面试时间20143292014328900-1730分在西昌市丰源宾馆领取《面试准考证》。

4.按照川价费〔2003237号规定的标准,收取面试考务费80元。

5.考生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取消招聘资格。

6.考核工作结束后,于面试当天在面试点和美姑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实际参加考核人员的考核总成绩、岗位排名和拟聘用人员名单。

六、签订就业协议

根据聘用名额,按照考生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若同一岗位最后一名考生的考核成绩并列,并列者则进行第二次面试,第二次面试得分高者进入聘用。

2014330在美姑县中学(西昌校区)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七、审核确认和办理聘用手续

考核聘用人员经县委、县政府批准,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确认后,办理聘用手续。

1.聘用人员应于2014720-31日到美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到,逾期未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报到后按国家相关规定进行体检(参照《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等相关文件),体检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

2.聘用人员按照《四川省事业单位聘用管理试行办法》,签订《聘用合同书》,实行聘用制管理,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八、培训

根据省、州有关规定,新进人员须进行岗前培训,岗前培训由美姑县教育局组织实施。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九、附则

本次考核聘用工作在美姑县公开考核聘用教师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在县纪委、监察局的全程监督下,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局、县编办组织实施。本简章由美姑县公开考核聘用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请报考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十、有关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834-8242013(美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34-8243391(美姑县教育局)

  监督电话:0834-8242352(县纪委监察局)

附:《美姑县2014年考核聘用高中教师岗位表》


附表1:

美姑县2014年考核招聘高中教师岗位表

序号

招聘单位

全 称

岗位名称

岗位类型

招聘名额

招聘范围

报考条件

学历

专业

其它

1

美姑县中学

高中英语教师

专业技术

4

面向全国

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师范类英语

取得相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2

高中政治教师

2

师范类政治

3

高中历史教师

3

师范类历史

4

高中地理教师

2

师范类地理

5

高中语文教师

1

师范类语文

6

高中数学教师

2

师范类数学

7

高中物理教师

1

师范类物理

8

高中化学教师

1

师范类化学

9

高中生物教师

1

师范类生物

10

高中体育教师

1

师范类体育

1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