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人社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王荷波生平事迹展

发表于:2024-03-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8日,4月20日上午,省人社厅领导黄正风、胡忠昭、王建民,率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干部共计60人,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王荷波生平事迹展。 展览以王荷波同志的成长和革命工作经历为轴线,
  4月20日上午,省人社厅领导黄正风、胡忠昭、王建民,率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干部共计60人,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王荷波生平事迹展。   展览以王荷波同志的成长和革命工作经历为轴线,运用大量图片和历史资料,分"在苦难与漂泊中成长"、"党的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领袖"等7个部分,展示王荷波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大家通过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实物,了解到王荷波同志出生入死、顽强奋斗,把毕生的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他的不朽功勋、崇高品格和革命精神,为党员、干部树立了典范,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怀念。   通过参观,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王荷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忠贞不渝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不畏强暴、宁死不屈的英雄气概,严以律己、"品重柱石"的崇高境界。要坚定理想信念宗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经常、主动、坚决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