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区人社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表于:2024-04-25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5日,区人社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2015年4月24日,区人社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上,区人社局副局长王秋红传达了区

区人社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2015年4月24日,区人社局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上,区人社局副局长王秋红传达了区纪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和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局纪检组组长顾峰回顾总结区人社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虎晟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从人社工作的实际出发,从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宣传教育、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强化窗口管理等方面对如何抓好局系统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又结合自身体会,从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加强道德修养、正确对待权力,爱岗敬业等方面对系统党员干部如何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提出了五点要求。会议还邀请区纪委副书记杨晓鹏指导会议。杨书记结合今年中省市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以及人社工作特点,从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抓作风、规范权力运行等三个方面,对人社局提出了要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