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爱随心行,助学西部

发表于:2024-04-24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4日,活动过程1、宣传阶段我们定于11月28日和11月29日,即本周周四周五,在风和日丽小区进行宣传工作。具体时间定为上午的9点半到12点半,下午的1点半到4点。主要的活动方式分为传单发放,定点咨询和定点完
活动过程
1、宣传阶段
我们定于11月28日和11月29日,即本周周四周五,在风和日丽小区进行宣传工作。具体时间定为上午的9点半到12点半,下午的1点半到4点。主要的活动方式分为传单发放,定点咨询和定点完成资助对接表。 其中传单发放需要大量的人员和时间,我们决定充分动员家园服务队的全体成员,分成四组,分管周四周五的上午和下午,每半天30人左右,并对每个时间段内的人员进行细分,保证覆盖整个社区。在发放过程中坚持自愿原则,对于没有意愿的社区居民坚决不能强拉硬拽,不能扰乱社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定点咨询的人员分配上采取精细的原则,初步计划定点3-5处,每处分配一到两人,必须精通此次活动的整个流程,被咨询时,能够流利准确的回答咨询人的问题;定点资助对接表的填写工作与定点咨询合为一处,主要负责表格的填写和整理保存。
此外还要在社区宣传栏张贴海报,悬挂宣传条幅等,扩大我们的宣传力度和影响力。海报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年志愿者协会制作,,分别张贴于风和日丽社区及附近社区的公示栏中,宣传条幅悬挂于社区广场处,扩大影响力。(具体地点根据社区实际情况确定)
2、后期信息回馈阶段
当社区活动结束后,我们会将资助对接申请表带回学校,整理记录。我们校青协的萤光社将会根据自主人的要求将此次活动的影像资料,文字总结,新闻宣传链接等通过电子邮件发给资助人,做到每一笔花销都记录在案,让每一位资助人都明确我们的活动资金的流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