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三乡首个24小时自助办证大厅开通

发表于:2024-04-24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4日,三乡首个24小时自助办证大厅开通三乡公安分局出入境24小时自助服务办证大厅日前正式开通,今后街坊办理出入境签证业务将更加方便快捷。上午的10点左右,位于三乡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旁的24小时自助办证大

三乡首个24小时自助办证大厅开通

  三乡公安分局出入境24小时自助服务办证大厅日前正式开通,今后街坊办理出入境签证业务将更加方便快捷。
  上午的10点左右,位于三乡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旁的24小时自助办证大厅内,已有不少人在自助办证一体机前排队办理出入境签证业务。一位第一次在自助办证一体机办理出入境业务的群众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便成功办理了港澳人个游的二次签注,她向记者表示,全新的自助办证一体机由于不受窗口工作时间的限制,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据办证厅工作人员介绍,全新的自助办证一体机功能强大,群众可以办理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等证件的首次申请及换、补发预受理。电子卡式或本式往来港澳通行证的再次签注,也可以直接在一体机上轻松完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