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安顺市2014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分通知

发表于:2024-04-25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5日,《安顺市2014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阅卷工作现已结束,即日起考生可在报名考区人民政府及部门网站登陆查询笔试成绩。若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义,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查分,查分按以下方式进
《安顺市2014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阅卷工作现已结束,即日起考生可在报名考区人民政府及部门网站登陆查询笔试成绩。若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义,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查分,查分按以下方式进行:

1、申请查分时间:2014年8月4日至5日正常上班时间;

2、 查分办法:需查分的考生必须是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持《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到各考区报名点填写《查分申请表》,交工作人员审查,收存《查分申 请表》和两证复印件;8月6日下午正常上班时间在查分处领取查分结果,同时须考生本人签字确认结论后,《查分申请表》复印件交考生本人认领;逾期不予查 分。

3、查分内容:只查主观题部分,查询本人考试的卷面合分是否正确,试题是否有漏评、漏计分现象,不查评卷宽严度,不重新阅评试卷;超过笔试成绩查分公告时限,不再受理查分申请。

4、查卷工作按照《贵州省人事考试查卷暂行规定》,在纪检监察人员的全程监督下,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负责查阅。如有误,经相关程序核准后通知考生和相关部门。

5、对经查分结果有变动的考生,分别由各县(区)招聘办在本地"县(区)及以上人民政府和部门网站"进行公示。


附件:
安顺市2014年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分申请表

安顺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4年7月3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