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眉山市人事考试指挥中心投入运行

发表于:2024-04-26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6日,眉山市人事考试指挥中心投入运行发布时间:2014年7月31日 来源:眉山市人事考试中心近日,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的眉山市人事考试基地建成,眉山市人事考试指挥中心投入运行。7月27日,省人事考试中心
眉山市人事考试指挥中心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14731日 来源:眉山市人事考试中心

近日,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的眉山市人事考试基地建成,眉山市人事考试指挥中心投入运行。727日,省人事考试中心主任熊义堋一行5人,在眉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何万高等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眉山市人事考试中心展厅、服务大厅、档案室、人事考试指挥中心、职称计算机考试机房、保密室、标准化考室和多功能会议室等场所,听取了眉山市人事考试工作情况汇报。何万高局长围绕人事考试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人事考试是为群众服务最直接的平台、人事考试工作需要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进行了介绍。

熊主任在听取汇报和介绍后,对眉山市人事考试中心近年来所做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强调人事考试工作是一项非常细致的工作,一个细小的失误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他指出:眉山市人社局领导对人事考试工作认识非常到位、考试场地最大、设施最完备、现代化程度高,队伍建设和机制建设非常好,走在了全省人事考试工作前列,希望眉山市人事考试中心再接再厉,保持零差错、零事故、零投诉的成果,确保人事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公正地进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