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常德市2016年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招聘体检公告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常德市2016年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招聘体检公告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现将常德市2016年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招聘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体检对象体检对象

常德市2016年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招聘体检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


现将常德市2016年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招聘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见《常德市2016年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招聘体检人员名单》(附表)。

二、体检集中时间、地点

体检对象于2016年4月1日上午7:00,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院(柳叶大道189号)办公楼606会议室集合,统一乘车参加体检。7:30未到达集合地点者,按自动放弃体检处理。

三、体检流程

抽血→B超→验尿→早餐→缴费→其他项目检查。

四、注意事项

1、请所有体检对象务必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集合地点。

2、体检前一天要素食、禁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10时后不再进食,体检当日空腹(不吃早餐),若因考生的原因致使体检结果不准确,由考生承担责任。

3、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其他可复检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进行。

4、怀孕考生,事先告知体检工作人员,勿做X光检查。

5、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

6、准备一定的体检费用(预带500元)。


中共常德市委组织部

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3月29日
常德市2016年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0